P1050135s
一個家,會有很多的情緒,而兩個家,會有更多...

我不敢說我們現在都0爭吵,也不敢說我們有多優秀,一個家真的甚麼都可以吵,這些事情誰要做,這些錢要繳,非常多的雜事一直在我們的身上,前陣子事情非常多又繁忙,回到家裡還得去管一些人的事情,睡覺時間,剛出生的小孩每天晚上也都會哭鬧,根本都沒有睡到,到現在也沒得到體諒,倒是希望我們這個那個的要求一直開口,要求做不到就得怎樣的...

嘿! 人生不是要這樣過的,我相信小孩在18歲之後,我就不會太約束他,那是一個人生開始磨練的階段,管著小孩要做這做那,那不是上一代下一代的問題,而是很簡單的人的問題,自私會引起這些口令,然後就發給小孩,你!必須未來要做這個行業! 為什麼???

這種沒幫助的話語何必脫口而出? 讓小孩沒有自主權,小孩沒選擇權,結果搞到最後一蹋糊塗...
到目前的成功案例來說,很多年輕人並不是沒想法,而是埋著夢想一直在追求,這種精神並不是一個不支持自己小孩的父母得以理解的,我懂不被支持的感覺,所以我不想讓自己小孩也步入後晨,讓她變得一無是處。

說的太多了,至少我們都必須快樂的吵架,快樂的再一起,照顧著妞妞就好~
真的...真的...快樂就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