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合作請寄:ponyo1028@hotmail.com

IMG_9356.JPG  
大年初六爸比媽咪帶我去京華城玩
一進育嬰室眼尖的媽咪就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
IMG_9339.JPG 
是滴,我們遇到兔麻帶著晴晴妹妹一起出來散步
真是太巧了,媽咪立刻就跟兔麻聊了起來
把我跟晴晴放在旁邊
晴晴妹妹一直很熱情的想靠近我
弄得我好害羞唷,一直想往後躲開
媽咪還一直笑我說:胖虎怎麼會怕小兔子呢?
IMG_9361.JPG 
還記得我頭上那頂漂漂的帽帽嗎?
就是出自兔麻的巧手唷
晴晴妹妹下次不要一開始就這麼熱情嘛
醬我才不會逃跑啦

覺得妞妞可愛的話,歡迎來加入妞妞的臉書粉絲喔~

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波妞看世界

pon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芬寶貝
  • 哈哈哈~~妞妞會害羞捏~真可愛*Q* 有機會看到妞妞 我也要撲過去~~
  • 噗~妞妞可能比較難出現在高雄捏

    ponyo2010 於 2012/01/31 20:36 回覆

  • 兔兒麻
  • 晴晴好迷你唷!! XD
  • 妞妞太大隻哩XD

    ponyo2010 於 2012/01/31 20:36 回覆

  • 古小丸
  • 妞妞快出現在新竹~~
    but..阿姨很難出現在育嬰室喔~~><"
  • 阿姨快生一個就可以去育嬰室了

    ponyo2010 於 2012/02/03 21:5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