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合作請寄:ponyo1028@hotmail.com


爸比來
我幫你穿鞋鞋
怎麼一直穿不進去咧
原來這雙鞋鞋不是你的啊

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波妞看世界

pon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芬寶貝
  • 哈哈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>Q< 妞兒~你真是太可愛啦~~~~
    最後收尾那個童音 好像在對著爸比說:奇怪ㄟ你..真是太口愛了~~太犯規了喔~
  • 噗~爸比說那是在問他幾歲XD

    ponyo2010 於 2012/06/13 23:53 回覆

  • 兔兒麻
  • 噗~妞好可愛唷!!
    可惜爸比不是王子!! XDDD
  • 爸比沒有騎白馬不是王子XD

    ponyo2010 於 2012/06/13 23:53 回覆

  • 樓樓
  • 好可愛喔
    最後面在說什麼啊妞妞
  • 我也不知道她在滴咕什麼XD

    ponyo2010 於 2012/06/14 23:2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