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96  
上個月爸比媽咪帶我去了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
幫我累積了人生中的追星經驗
IMG_0524
我第一次見到咖哩麵包超人本尊耶
本人好熱情,一直想跟我玩
但我好害羞,連合照都要媽咪抱著
IMG_0525
咖哩麵包超人說見到我很開心
因為我跟他一樣都穿黃色的衣服XD
他現在是我最喜歡的黃色卡通人物
(爸比心中OS.是把波蘿麵包放在哪裡啊!)
IMG_0669
接著我遇到了灰太郎...啊...不對,是細菌人
細菌人好愛搗蛋,一直想要我癢
逗的我一直笑
IMG_0670
細菌人也因為成功的逗到我感到很開心
IMG_0672
最後終於讓我等到我最喜歡的麵包超人
遇到自己最喜歡的人都會表現出很害羞
尪胖很熱情的蹲下來要跟現場的小朋友們愛的抱抱
也對我招手要我從媽咪身上下來跟他抱抱
但我只想遠遠的看著他所以就錯過了這個大好的機會
(媽咪OS.有人可以把幫我把妞抱走嗎!?)
IMG_0373
我還看了戶外的歌舞秀
大家都跟著一起唱唱跳跳好開心
(爸比OS.他們是兒童界的小虎隊!?)
IMG_0371
我還揮動著我的披風跟著跳,超開心的
爸比下次還要再帶我去看他們唷


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官網:http://www.yokohama-anpanman.jp/main.html

同場加映:
波蘿麵包 - [東京] 東京小朋友去必去的景點,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,隔壁西松屋順便買童裝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n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