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.jpg
上個星期小Y姨的姪子修聞哥哥從台南來台北玩
聽說他很期待跟我見面,所以媽咪就約了星期六一起吃飯
這次約在原本要辦生日派對的喜兒家
P1090667.JPG 
一到餐廳我跟修聞哥哥就衝到遊戲室裡玩瘋了
這裡的有好多玩具跟書
可惜沒有溜滑梯
場地也有一點點小
page2.jpg
食物方面表現的比米拉好
但我還不能吃
我只有偷吃幾口巧克力蛋糕
page1.jpg
基本上爸比媽咪在吃東西的時候就把我留在遊戲室裡玩
我們剛好坐在遊戲室旁邊
隔著玻璃就可以看到我在玩什麼
P1090678.JPG 
修聞哥哥好棒唷
會自己拿筷子吃麵麵了
我還要多久才能像他一樣呢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
修聞哥哥下次還要來玩唷
 

覺得妞妞可愛的話,歡迎來加入妞妞的臉書粉絲喔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兒家 親子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