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356.JPG  
大年初六爸比媽咪帶我去京華城玩
一進育嬰室眼尖的媽咪就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
IMG_9339.JPG 
是滴,我們遇到兔麻帶著晴晴妹妹一起出來散步
真是太巧了,媽咪立刻就跟兔麻聊了起來
把我跟晴晴放在旁邊
晴晴妹妹一直很熱情的想靠近我
弄得我好害羞唷,一直想往後躲開
媽咪還一直笑我說:胖虎怎麼會怕小兔子呢?
IMG_9361.JPG 
還記得我頭上那頂漂漂的帽帽嗎?
就是出自兔麻的巧手唷
晴晴妹妹下次不要一開始就這麼熱情嘛
醬我才不會逃跑啦

覺得妞妞可愛的話,歡迎來加入妞妞的臉書粉絲喔~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pon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