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04
今天是媽咪的生日,我們去吃了星期五餐廳
因為離家近才可以接我去吃,今天我可是餵飽了媽咪和爸比喔! 媽咪也生日快樂!


page01
點了好多,有漢堡還有沙朗牛法士達,份量好多喔!
超級好吃! 爸比和媽咪真是會吃捏~

page02
因為會員生日的關係,還多送了豬肋排,我都有幫忙吃
爸比說一次只能拿一根來吃喔~
薯條一直餵爸比,她說好撐喔~我還是一直餵,不可以浪費食物
媽咪也是,我也一直餵...

爸比和媽咪:噁~~~~~~~~~~~~~~~

page03 
好開心好開心,有的吃又可以畫畫,下次就是爸比的生日摟~
喔對了~媽咪和我是穿情侶裝喔! 去優衣褲露買的史奴比戴假髮 UT,爸比都沒有

今天是平常日,爸比和媽咪回家都累暈了~我也要去睡覺覺了! 掰掰~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n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